学院新闻

北京林业大学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文时间:2023-10-24

1020日上午,北京林业大学理学院院长汪沛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实验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院党委书记王立军主持。

王维院长代表学院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学院历史沿革、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汪沛院长介绍了北京林业大学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我院科研副院长林承友、物理实验中心主任冯志芳等分别就科研激励机制、实验教学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经验,就面临的共同问题进行了探讨。通过本次交流,两院希望建立长期的学习交流机制,携手前进,共同发展。

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与各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提升学院的治理水平,助力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