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完成

发文时间:2023-09-06

202395日,数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学院在昌平校区设立迎新点位,61名硕士研究生新生开启了在数理学院的新征程。

伴随着清晨和煦的阳光,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拉开序幕。入口引导、入学材料核验、现场确认、刷脸签到、发放迎新手册……以2022级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为主体的迎新工作人员们全情投入,用细致周到的服务让2023级新生感受到学院的热情、温暖和关怀。当天,王维院长和杨明副书记也多次莅临现场,视察工作进展,提出工作指导,并对志愿者们予以亲切的慰问。

为了让23级“萌新”们体验到诚意满满的仪式感,学校和学院还分别为新生们精心准备了定制笔记本、定制签字笔、北化logo帆布袋等礼品。志愿者们还邀请新生们在迎新背喷上签名合影,书写对研究生生活的美好期待。

真诚欢迎2023级新生来到数理学院开启崭新的生活,书写人生的新篇章。金秋九月,万物焕然,让我们携手并进,秉持“宏德博学、化育天工”的校训,潜心科研,践行致远,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展现数理学子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