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化学-数理研究生联队勇夺第20届“新生篮球赛”冠军

发文时间:2022-10-28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校研究生会主办的第20届“新生篮球赛”于103日至1028日在东校区进行。

我院研究生和化学学院研究生组建化理研究生联队,并于103日对阵第一个对手——机电研究生队。比赛开始后,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你争我夺。双方队员情绪高涨,现场观众激情四射,气氛异常活跃。最终化理联队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胜利,迈进第二轮。

化理联队于1022日对阵信息学院研究生队。本场比赛异常焦灼,双方势均力敌,你追我赶,比分交替领先,比赛局势几经变化。最终化理联队顶住压力,以15分的优势淘汰对手,跻身决赛。

决赛于1028日开打,化理对战材料。比赛中,双方球员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让人热血沸腾,贡献出不少精彩瞬间。最终化理联队技高一筹,勇夺比赛冠军!

青春赛场,热血不灭,少年因梦而聚,尽显数理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