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理学院分工会举办“2023秋季健步走”活动

发文时间:2023-11-20

为强化我院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数理学院分工会于1115-1117日在昌平校区和东校区举行“2023秋季健步走”活动。学院10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近期气温偏低,但是老师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仍十分高涨。1115-16日,健步走活动在昌平校区玉屏山下进行。中午休息时间,老师们纷纷来到玉屏山下,大家结伴爬山、登高欣赏校园美景,一路欢声笑语,为深秋的校园增添了活力。1117日,健步走活动在东校区足球场举行,方便前期有课、有事的老师“补打卡”,尽管已经是活动的第三天,老师们依然热情不减,东区的操场上到处活跃着老师们奔走锻炼的身影。

本次健步走活动,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有助于老师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学院工会也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