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理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文时间:2024-03-16

   315日,数理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在昌平校区第二教学楼“求真讲堂”召开。数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军主持会议,院长王维、副院长林承友、苏贵福及学院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王立军传达了学校2024年主要工作安排,并对学院党委新学期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他表示学院要锚定发展目标,坚决落实学校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助力学校发展大局。

院长王维全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数理学院2024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等几个方面对2024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苏贵福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情况,详细解读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最新变化、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并对学院迎接评估进行部署和动员,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做好充分准备,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全力迎接本次评估工作。

立足新学期、新起点,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上开拓创新,在科研上执着探索,为数理学院的发展注入新力量,在建设世界一流的学科道路上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