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数理学院学习热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发文时间:2024-03-07


35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开幕。数理学院学生会团支部组织团学骨干观看开幕会直播。

随着音乐响起,同学们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同学们认真观看开幕会直播,并做了不少记录。

数理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惠思桐进行了学习会总结,并分享了自己观看开幕会的心得感悟。

历史的画卷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通过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我深受触动,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力量。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春天。让我们携手同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愿祖国与我们这一代青年同向奔赴,共同书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数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张馨月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需要新作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中,国务院总理李强发表了重要的政府工作报告。这份报告不仅详尽地回顾了2023年我们取得的各项成就与经验,更前瞻性地为未来的发展绘制了清晰的蓝图。

     通过观看这次开幕会,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肩负着历史赋予的崇高使命。我们应当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与核心竞争力。同时,我们还应积极投身于广阔的社会实践中,将所学所悟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我们青春的力量。

数理学院学生会实践工作部负责人

——陈梓雯

从党的二十大到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时代号角催人奋进。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党恩。此次开幕会观看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两会思想,还使我院同学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地积极贯彻两会精神,密切关注社会问题,提升自身的思想能力,争做社会主义优秀青年,凝聚起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向着民族复兴的光明未来阔步进发,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