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携手破冰川,天寒人心暖——数理学院清雪进行时

发文时间:2023-12-18


近日,受到低温寒潮的影响,北京大部分地区连续降雪,积雪量不断增多,学校多地出现了积雪、结冰的现象。为畅通校园道路,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在校出行安全,1215日下午,数理学院开展了区域铲雪除冰行动,为全校师生保驾护航。本次活动数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共三十余人参加。

在学院的组织下,由支部书记带队,支部党员分工明确,干劲十足,让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青春底色深刻融入到劳动实践中。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文理楼旁边的路段积雪被基本清除,一条堆满厚厚积雪的道路变身为方便行走的“安全通道”,形成了北化雪后校园的一道温情“守护线”。

通过此次扫雪活动,数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为同学们清扫出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方便、安全、洁净、和谐,同时也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阵阵暖意,展现了乐于奉献,团结互助,热爱劳动的精神风貌。

最后,我们也温馨提醒大家,冰雪天气,要小心路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