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活动回顾——数理学院院周晚会

发文时间:2023-11-06

2023114日晚6点,由数理学院主办的“数创新时代,理筑报国梦”主题院周晚会在体育馆多功能厅顺利举办,本次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同学们表演精彩纷呈,观众们文明参与观看。展现了我们数理人的风采与涵养,下面让我们一同回顾这场视听盛宴。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军老师,党委副书记杨明老师,数理学院杜俊峰老师,数理学院学工组长、2023级辅导员惠永强老师,数理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李默老师,数理学院2021级辅导员侯晴梓老师,栗雪老师,数理学院2022级辅导员孟繁赛老师,王智涛老师,数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2023级辅导员惠思桐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从左到右依次为:李娇,李子麟,惠雅灵

开场舞《Tell me》—DID街舞社

灵动的舞蹈活跃气氛,甜甜的微笑感染人心。

《杀死那个石家庄人》—声音花园乐队

现实也许残酷无比,我们也曾迷茫无助,但音乐给予人安慰与感动,摇滚给人以青春与热血。

《追梦赤子心》—理试A2306

少年总是心怀梦想,不断向前。闪耀的灯光下是一群少年坚定向前的目光。

  《夜空中最亮的星》—理试A2307

舞台也许没有想象中那么闪亮,但亮起的一点点灯光,是少年的勇敢和善意。

  《偏爱》—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负责人

一个个精彩活动离不开背后策划筹备的负责人,他们用自己的歌声传递热情,用奉献传递爱意。

歌曲串烧—理试A2312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会有一个难以忘记的歌手,他们用自己的回忆带我们回顾了那段匆匆时光。

歌曲串烧 —理试A2308

美好的时光,浪漫的岁月,总有让人难以忘记的过往。

朗诵串烧—电科2202

文字的魅力在于透过岁月仍旧让人折服,语言的风采在于透过声波依旧让人如临其境。

《决战量子之巅 》—理试A2311

百年前的物理会议一群大师吵吵嚷嚷,理试十一班的同学为我们复刻这场会议的精彩。


《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理试A2310

轻快的舞蹈带人穿梭时空的的隧道,回到那个难以忘怀的童年时代。

《青海摇》—理试A2305

身体的律动伴随着热烈的鼓掌声,一支舞蹈引来全场欢呼。

《敢问路在何方》—闫盛伦

路途漫漫,但前行从未停止,一曲《敢问路在何方》道出了不变的真理 —路在脚下。

《飘向北方》—单子翀、于美多

风雨兼程,追星赶月。即使历经苦楚,但希望不灭。

《开到荼蘼》—陈婧

花开缤纷,尽显生命的繁华与绚烂;花尽之时,又有谁人诉说心事?一首《花开荼蘼》道尽人事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