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理学院2020年秋季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发文时间:2020-11-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廉政廉洁文化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落实《关于组织开展北京化工大学2020年秋季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30日,数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专题学习活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一根“高压线”的独白”、“一日密集通报4名厅官,数据彰显的是严字当头”、“在********问题中,这些行为因何居高不下?”等警示教育视频学习内容,以及自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材料。

通过文件学习和观看典型案例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熟悉党规党纪,增强法律意识,从工作和生活的小事和细节着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