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文时间:2021-02-20

2月18日下午,数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邵晓红、院长姜广峰、副院长侯志灵、学部主任、专业负责人、公共课程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侯志灵主持。

姜广峰结合当前学校实际情况,对按大类招生、加强数理基础、专业培养模式改革以及线上教学等工作提出了设想与要求。侯志灵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等兄弟院校的数理大类招生情况,并对开学前的有关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吴开谡、宋宁宁、兰光强、苏贵福等老师就相关专业与课程建设做了具体调研报告。与会老师详细讨论了大类招生的课程设置方案、加强数理基础的措施和新学期线上教学的各项工作。

邵晓红对会议做了总结,她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位老师在人才培养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她指出加强数理基础要从教学和科研两个方面互相促进。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继续发扬去年线上教学的精神,精心准备、互帮互助,全力做好开学初的线上教学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