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理学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并开展安全检查

发文时间:2021-06-27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专项行动方案的整体部署,落实安全管理责任,625日下午,数理学院在行政楼334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邵晓红主持,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志灵、副书记杨明、科研主任张纪才、行政主任常延贞参加。

会上,邵晓红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相关要求,督促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学院内各方面的安全稳定事宜,并进一步部署了具体工作分工,要求抓紧抓严抓实抓细,强化责任落实。她强调了要进一步加强课堂督导,筑牢课堂主阵地;细化责任落实,做好期末考试工作;要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确保网络平台安全运行;要强化实验室的安全规范,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特别强调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安全稳定有序。

会后,学院领导带队检查了实验室和学生宿舍。针对实验室隐患、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以及卫生情况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号召大家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紧绷安全防控这根弦,并要求实验室负责人排查安全隐患。

数理学院高度重视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为创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提供坚实的保障,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