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联合承办2021年第四届低维材料应用与标准研讨会

发文时间:2021-08-18

低维材料应用与标准研讨会由全国纳米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低维纳米结构与性能工作组发起,每年举行一次,既是低维材料领域的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也是低维材料应用与标准的研讨会。2021年第四届低维材料应用与标准研讨会(LDMAS2021)定于2021108日至10日在北京西郊宾馆召开。

本届会议由全国纳米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低维纳米结构与性能工作组和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主办,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承办,北京化工大学联合承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仪器信息网、南京国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协办。会议关注纳米能源与催化材料等低维材料以及低维半导体电子/光电子器件等领域的研究、应用及标准化,为低维材料与器件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交流最新研究成果、探讨产业发展方向提供一个广泛的平台。

本届会议由北京化工大学数理学院联合承办。我院王维教授、邵晓红教授为组委会委员,参与负责低维半导体电子/光电子器件”及“低维材料测试与表征”分论坛。

欢迎广大老师和学生参加关注会议。

具体参会事宜详见会议通知:

https://mp.weixin.qq.com/s/9k1AhcBa9wv_HxS8ZaJ8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