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拟录取结果公示

发文时间:2022-03-28

各位考生:

 经学院复试小组考核、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公布数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物理学)通过复试考核的拟录取考生名单(不含推免生)。

1、请所有考生核对个人信息,特别是待录取专业、学习方式及录取类别等信息。

2、关于体检、政审、调档等事宜,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buct.edu.cn/)后续的通知。

3、 拟录取名单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buct.edu.cn/)公布的结果为准。

4、待录取结果公示期为一周,在此期间,如有异议,可申请复议,具体流程参见《北京化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中第五条第三则的规定。

5、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考《北京化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和《北京化工大学数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

 

 

数理学院

2022.03.28

数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物理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