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机关党支部和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文时间:2021-05-08

5月7日下午,数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和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在科技大厦307开展支部共建学习探讨活动,两支部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员荣平和数理学院机关党支部陈佩赓主持。

在全党、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之际,两支部开展共建学习探讨活动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听总书记讲述“红色传奇”》《赤胆铸忠魂——总书记这样回望湘江战役》《习近平讲述的故事|英雄后卫  血战湘江》等影像资料,一起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精神力量,抱定必胜信念,走好新的长征路。

随后跟进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等》《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等近期重要活动报道。重点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并结合文章精神、学院及相关部门职责,就“我为师生办实事”、“数学、物理学科的发展”、“一院一策—数理提升”、开展特色共建活动等深入讨论。

活动最后,由数理学院杨明副书记领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