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理学院顺利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中医义诊活动

发文时间:2021-12-03

为关注教职工身体健康,传播中医养生知识,数理学院工会于1129日—123日再次邀请北京市中医研究所高级理疗师付菁菁和衡红喜到学院为教职工进行为期一周的中医义诊。

活动期间,前来问诊的老师络绎不绝。大家向付大夫和衡大夫细致地反映自己的身体情况,询问中医养生知识,两位大夫也耐心地解答了老师们的疑问,通过号脉、拔罐、推拿等方法了解了老师们的身体状况,缓解了老师们的不适与疲惫,并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冬季养身方法以及职业病的调理方法,这些都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赞扬。

 

本次活动是数理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开展的第二次中医义诊活动,是数理学院持续关注老师健康情况的具体体现。两次中医义诊活动不仅传播了中医养生理念,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的健康意识,更是提升教师幸福感和推进“幸福北化”文化建设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