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化工大学数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文时间:2020-05-25

  经学院复试小组考核、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数理学院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见附表,现予以公示。有关事宜如下:

  1. 最终录取名单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 http://graduate.buct.edu.cn/ 公布结果为准;

  2. 关于体检、政审、调档、录取通知书发放等事宜,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 http://graduate.buct.edu.cn/ 的后续通知

  3. 公示期十天:5月25日--6月5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发邮件咨询,邮箱:tujh@mail.buct.edu.cn

  4. 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考《北京化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和《北京化工大学数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数理学院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