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文时间:2021-04-29

 4月29日上午,数理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在行政楼324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邵晓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邵晓红强调了各支部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及巡察整改结合,加强理论学习,巩固党史知识,补足短板,注重学习效果。各支部要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要充分了解师生需求,立足于教师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不同的服务对象,着眼于例如学业指导、考研及职业规划、学生党建及“学科里的党史”活动、昌平校区师生文化活动、昌平校区1-2节有课教师早饭问题、学院机关服务质量等实实在在的方面,切实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为师生员工办好事、办实事。她就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与各支部书记展开讨论,并且就学生关心关切的问题及需求仔细听取了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的介绍和建议,大家研讨了切实可行的举措推动问题解决。

随后,她再次强调了巡察报告中指出的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整改、落实台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且加强党支部基本规范的学习和执行,强化支部建设,活动开展保质保量、认真记录。她还就近期党员发展工作、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单位”“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邵晓红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平台安全的重要性,各党支部要切实抓细抓实。各支部要高度重视“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出行安全,引导师生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就近期党支部活动和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