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数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发文时间:2021-11-22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19日数理学院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工党支部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

数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数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在行政楼324一起座谈交流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院党委书记邵晓红从“深刻认识重大历史意义”、“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高度认同”和“以历史经验为指导,在工作中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核心要义进行了解读,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在实际工作中要加强制度约束、加强监督检查,将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发展。会上,杨明副书记、侯志灵副院长、张纪才主任和常延贞主任也各自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分别从与学生沟通交流方面、教学改革及课程思政建设方面、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等方面发表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物理学部和数学学部分别组织学部教职工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和学习《决议》内容。

学院教师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