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数理学院顺利举办“以棋益智,乐在‘棋’中”主题益智竞技活动

发文时间:2021-12-03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外生活,数理学院于20211031日至1130日举办了主题为“以棋益智,乐在‘棋’中”的棋类竞技活动。本次活动包括以下四项:象棋、数独、围棋和五子棋,不同类型分开比拼,并最终产生冠亚季军。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具体承办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9201342微信图片_20211129201330

象棋比赛最先开展。棋弈对阵,智谋比拼,楚河汉界,花落谁家!比赛的精彩贯穿始终,每张棋盘都是一个小小的战场,或雷厉风行,或精雕细琢,一时间棋盘上纵横捭阖!

微信图片_20211129201322微信图片_20211129201348

随后是围棋比赛,参加的同学虽少,但比赛激烈程度不减,每张棋盘上都上演着智慧的比拼。而在数独比赛和五子棋比赛中,同学更是一番你争我夺,比赛气氛热烈!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小组赛与淘汰赛环节,最终王云帆、王帅、张艺琴、蒋宇等四名同学分别荣获各单项比赛的冠军。

微信图片_20211129204102

本次活动是我院首次在研究生群体中开展的大型益智类竞技活动,并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大家踊跃报名,总参与人员超过70人。“以棋益智,以棋会友”,本次活动不仅契合了大家的兴趣爱好,锻炼了大家的逻辑思维能力,同时还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交流,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整体凝聚力。 

撰稿:王云帆

编辑:文XX

审核:李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