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数理学院研究生会骨干集体学习及工作总结会顺利举行

发文时间:2022-01-11

202216日下午,数理学院研究生会骨干集体学习及工作总结会议在主教309成功开展,研会骨干全员到齐,主持本次会议的是院研团总支书记蒋琦萱和院研会主席文程。

本次会议主要由两个环节组成:1、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2、本学期工作总结。

首先蒋琦萱同学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三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与会同学也积极发表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随后文程同学对本学期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院研会在本学期始终坚持以全情服务为宗旨,切实关注学院研究生发展需求;始终坚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不断完善院研究会的组织形式;成功举办了一些文体活动,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但同时也暴露出种种不足。随后他就活动策划、活动宣传、活动形式和活动内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了个人意见,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个人建议。其余同学也纷纷发表见解,共同为研会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文程同学强调作为研会成员要在政治上、学业上、纪律作风上以及个人修养上均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应具有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多多提出和做出对学院研究生会制度建设有利的事情。

摄影:寿文婷

编辑:文XX

审核:李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