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数理学院研工组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文时间:2022-01-29

  为关心关爱我院寒假留校研究生,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困难和需求,2022128日下午,数理学院研工组走访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

  研工组老师首先为留校研究生送上了春节祝福,并发放新春大礼包,随后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勉励大家利用假期时间高效学习,同时也要注意身体锻炼,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各位留校研究生也纷纷交流了留校原因和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对学院老师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祝老师们春节快乐!

  数理学院研工组高度重视留校研究生的关心关爱工作,院领导要求导师、辅导员与留校学生密切保持联系,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为做好慰问工作,院研工组老师与留校学生一对一谈心谈话,做到精准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此外,在学校春节福利的基础上,学院也为各位研究生精心准备了春节大礼包。近期学院还将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留校学生“观春晚,庆大年”,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馨。随后,学院还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确保同学们在校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