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数理学院研工组举办“毕业生派遣手续流程及解答”讲座

发文时间:2022-06-05

202262日下午,数理学院研工组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了“毕业生派遣手续流程及解答”讲座,本次讲座是“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的第三次讲座,其目的在于让我院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地了解在毕业离校时办理派遣手续、领取报到证、办理户口、档案的迁移与转递等一系列程序。讲座由李超老师主讲,3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李超老师结合我院22届毕业生去向的实际,针对出国留学、国内深造、协议合同就业、自主创业、暂未落实去向等不同情况,利用具体案例和精彩动画较为直观详尽地向与会毕业生讲解了不同层次、不同去向的毕业生需要提交的就业证明材料、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问题,与会毕业生也就自己的疑惑向老师寻求解答!

经过3年的沉淀,研究生学成离校,步入工作单位。档案和户口的转接是学生向单位报到的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数理学院研工组将持续做好研究生的就业服务工作,让毕业生平稳步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