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数理学院喜迎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

发文时间:2022-09-02

秋风初至,迎新季如约到来!202283054名数理学院新学子相聚于美丽的昌平校区,一张张崭新的面孔怀揣着对未来3年的憧憬和期待,这也是我院研究生首次入住昌平校区。

清晨6点,以21级党支部和研究生会为主体的迎新志愿者们便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工作,大家分工协作,一部分留守东校区帮助行李寄存的学生搬运物品,一部分前往昌平校区布置迎新现场。当天,兰万里副书记和杨明副书记也多次莅临现场,视察工作进展,提出工作指导,并对志愿者们予以亲切的慰问。

迎新报到处,志愿者们认真审查入学材料,并通过刷脸设备为新生办理“一站式”报到,随后志愿者们为新生发放入学资料和防疫物资,并引导新生入住宿舍。学院领导也于当天下午走访宿舍,并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对于新环境是否适应,有什么实际困难需要学院协助解决。此外,领导们嘱咐新生树牢宿舍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水用电习惯。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2022级研究生新生也将在北化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篇章。数理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并衷心地祝福你们在未来的3年时光中勇往直前,不负青春,心中所想,皆如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