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数理学院研究生党员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文时间:2022-10-28

为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个人成长,1026日下午,数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代表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沉浸式感受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从中汲取个人成长奋进的力量。同时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为契机,重点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的生机活力”展区,以此提高党性修养和纪律规则意识,始终筑牢廉洁自律底线,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

伴随着讲解员专业并富有感染力的讲解,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等6个展区,通过生动详实的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真切感受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大家倍感振奋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早日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