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数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廉洁自律、立言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文时间:2022-11-14

20221111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通过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了“廉洁自律,立言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21级党支部书记孙润同志从“全面深刻认识新时代反腐斗争形势”、“腐败产生的原因及应对政策”、“增强党员同志拒腐防变的能力”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报告中罗列了现实中的反腐实例和以反腐题材为主题的影视作品中的人物案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反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随后,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也分别从“贪腐案例”、“廉洁诚信”、“共产党人的反腐历史”、“腐败分子的心理”、“勤劳廉政的优秀共产党员干部代表”、“慎众与慎独”等多个角度发表了自己对“廉洁自律”的见解和感悟。

通过本次“廉洁自律、立言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于“廉洁”二字有了更深的体会,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牢固筑牢抗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更加自觉地以党规党纪约束自己,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和浩然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