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物研2201班顺利举办“团结协作·建言献策”主题班会

发文时间:2023-04-18

为丰富班级同学课余生活,增强组织凝聚力,物研2201班于417日举办主题为“团结协作·建言献策”的主题班会,班委们精心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团结、奋进、沟通、发展”的主题展开,不仅沿用了传统的班会模式,还增添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游戏等环节。班委统筹谋划、协同配合,各环节有序进行。大家热情洋溢,随机成语接龙趣味多多;加字游戏套路满满;击鼓传花情谊暖暖;最温馨最感动的环节是“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同学们先后上台,在黑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送出对班级的真诚祝福,并一起分享蛋糕。活动最后,大家围坐一桌,畅谈研究生生活的感受,并针对昌平校区的环境、交通、生活等方面交流了彼此的想法,班委们及时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整理,班会气氛愉快温馨!

本次班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同时让同学们领悟了“团结凝聚力量,协作开创未来”的精神。希望各位同学在物研2201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互助互爱,团结向上,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