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主题党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文时间:2023-12-13

为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先锋模范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1212日,数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章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纪检委员马可欣同志主讲,党员、积极分子、团员踊跃参加。

马可欣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章的要求、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功能定位”等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历次党章的制定和修改,详细解读了党章中关于“两个结合”“中国式现代化”“建党精神”“自我革命”等13个方面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她强调,党章的与时俱进是我党时刻保持大党建设的内在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坚持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章,并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不断铸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