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数理学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

发文时间:2024-03-23

322日上午,数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换届工作会议在东校区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军、上一届和新一届关工委委员、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明主持。

会上,杨明副书记代表上一届关工委做总结报告,他系统回顾了上一届关工委的工作情况及工作业绩,并对学院党委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王立军书记宣读《中共北京化工大学数理学院委员会关于新一届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并为新一届关工委委员颁发聘书。

离退休教师、新一届关工委副主任郭敏茹代表新一届关工委做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关工委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动员更多身体好、有水平、有热情的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王立军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关工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学院党委向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王立军书记强调,新一届关工委要在健全组织体系、加强队伍建设和凝聚强大合力上持续用力,切实发挥好“五老”的优势作用,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崭新格局。

换届工作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关工委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规划和部署。